浅海

10.26グッ!(๑•̀ㅂ•́)و✧

【磊白】竹影乱清风 上

改了点有的没的(。ò ∀ ó。)

1

“抱歉…”

透明的液体随着针筒挤压进女实验员的手臂,白敬亭揽住对方的身体将她放在床上,顺手拿了她兜里的磁卡。

实验基地是一堵堵厚重的铜墙铁壁编织而成的大网,内部到处都是指纹与虹膜的双重认证,白敬亭小心的避开人多的研究室,仅用磁卡在基地里来回穿梭寻找出路。

插入磁卡的一瞬间刺耳的警报声起,红色的光时隐时现,白敬亭慌张的后退几步,慌乱间不忘找了个摄像头的盲区隐去身形。

警报声响了几下便停止了,四周忽然间落入一片黑暗,还未等他适应黑暗,一丝凉意从颈间传来直击心脏,接着便是一阵地转天旋。

2

许是闷了一天的雨终于要下的缘故,院中狂风突起,带着尘土击打着树上的叶子。一轮又一轮的狂风下,院中的广玉兰树终是撑不住[咔嚓]一声折去了一根树枝。

“没用!”

白敬亭一把将窗户关上,挑起的窗帘随着他的离开自由散下,隔去了外界的嘈杂。屋内是一张简洁的大床,藏青色的床单上还留有洗衣液的香味——这是今天他才换上的新床单。

旧的?旧的就让它见鬼去吧!

床头的闹钟响起整点的报时,十点,这是房子的主人订的时间,提醒他这个时间应该去厨房喝下一杯热牛奶后乖乖躺下睡觉而不是对着电脑打游戏——电脑中的连连看打到现在也没到最后一关,关于这点他很是不解。

扣门声响起,打开房门便看到李嫂端着牛奶站在一旁,白敬亭今天没有向往常那样端起杯子一饮而尽后摔上门,而是端着杯子站在那里犹豫了下开口道,“凉了,我想喝热的…”

这是李嫂第一次听他说话,在李嫂的印象中白敬亭是个沉默内向的omega,不与人交谈,不爱出房门,吃饭也像是例行公事,从未给院子中的花花草草浇过水,甚至是没去过院子。

刚想接过杯子帮他再去热热,白敬亭已经抢先一步跑到厨房打开了天然气。

喝掉热牛奶后将杯子洗干净放好回到了卧室,将窗帘拉开时才发现窗户已经被雨水冲刷了一遍,房间的隔音效果太好,好到他忽略了大雨已至。刚把窗户打开一个小缝风就带着雨水直接打了进来。

很好,大雨过后,任何事情都不会留下痕迹。

将窗户关好后白敬亭抬手关掉了卧室的主灯,只剩床头的一个小夜灯散着微微的光。

将宽松的居家裤撩起,小刀在微弱的光源下却散着无尽的寒意,白敬亭收了小刀,深呼吸几口散了散周身的杀气后按掉小夜灯…黑暗包裹着整个房间。

3

吴磊回到家时雨下的正大,下车后立刻撑了伞也被雨淋湿了不少。此时已是深夜,李嫂走时还细心的为他留了客厅的灯,洗干净的床单被整齐的叠好放在了沙发的一角,想到早上走时还一片狼藉的卧室吴磊不禁勾起了嘴角。

虽没有走到最后一步,但暂时标记的美味已经让他回味了整整一天。

轻轻地打开房门后屋内的一片漆黑让人很不舒服,借着客厅的些许光亮吴磊恰巧看见自己特地买的小夜灯已经被遗弃在原地,没有微光他看不见白敬亭熟睡时长长的睫毛投下的阴影,也看不见那柔顺的盖在脸上的黑发,他关上了门,停留片刻适应了黑暗后寻着手脚的记忆来到床前——听听呼吸也是好的。

白敬亭静静的等待着来人越靠越近,他的脚步声在柔软的地毯上轻到无法察觉,也许是昨夜的暂时标记拉近了两人的距离,他感到颈部颈圈下的腺体随着他的走近越来越热,浓烈的alpha信息素散开,体内本缓缓流动的血液此刻仿佛重重的冲击着大脑——他在那里!

冰冷的刀片贴着胸口滑过,吴磊下意识的退了几步后被人压着抵在了墙壁。电光火石间他扯掉了厚重的窗帘,窗外闪过一道闪电,听不到雨声也听不到雷声,在他耳边的只有白敬亭粗重的呼吸声。

还有,闪电下泛着白光抵在自己颈部动脉的小刀和持刀者寒光四溅的双眸。

“放我走!”
“你在这里最安全…”

冰凉的刀片刺入皮肤,鲜血顺着小刀滴在地上。

“你以为我不敢杀你?”
“你舍得吗?”

吴磊无所畏惧的往前倾了一些,刀片又没入几分,白敬亭下意识的松了些力道,下一刻便被人反手夺下了小刀按在墙上。

“厨具不是这样用的…”吴磊将刀片上的血抹在了白敬亭宽大的白T上,“你要想学怎么用,我明天教你?”

白敬亭冷哼一声偏过头去。

“知道错吗?”

吴磊将腿抵在他的胯下,半抱着他的身体,白敬亭闭着眼睛不去看他。

“认错吗?”

唇被啃咬一番后他似乎还不满意,又找到他颈圈下发热的皮肤咬了下去,白敬亭忍不住轻哼一声,接着便死死的咬住下唇不发出一丝声音。

“不认?”吴磊将小刀扔到一旁,抱着人压到了床上,“那让我检查一下你身上还藏着什么东西!”

4

一夜大雨将天空洗刷的湛蓝澄净,连着清晨初起的阳光都变得刺眼起来。昨夜混乱中被扯下的窗帘此时静静的躺在地上,晨光微移,星星点点的光亮透过窗户洒了进来。

白敬亭将手覆在眼睛上待适应了光亮后慢慢移开,窗边米色地毯上绽着几滴暗红,他摸了摸自己的脖颈,指尖无意碰触到颈圈,冰凉的金属感立刻顺着手指流遍全身,困意瞬间消失。

昨日新换好的床单被蹂躏成乱糟糟的一团,白敬亭躺在上面只觉得一直有股挥散不去的血腥味向他涌来,白T上的血迹早已干涸,他划得不深,对于alpha来说那点伤不算什么,但吴磊昨夜带着怒气的冲撞啃咬他却记得一清二楚。

闪电一道又一道接踵而来,借着忽明忽暗的光他能看到身上人乘着怒火的双眸中映着自己的脸庞。

“白敬亭,你自信过头了!”

自信?不是他没有身为omega的自觉,只是在他分化前的记忆里只有每日高强度的训练和每夜不知名的液体,每日与机器设定的数值较量数值一天天增加他也在一天天变强。

可事实告诉他,他的确过于自信了。这些靠脑子吃饭的人,真是恐怖的存在。

眼前雪白的天花板与一周前一样,只是他现在仍乖乖的躺在这里,一想到这些强烈的窒息感突然出现,他直起身子猛的咳嗽几声,深呼吸了几口这才好受些。

洗漱时镜子里清楚的映着身上深深浅浅的红色痕迹——他没有做到最后一步,还是自己被改造成了怪物让他提不起兴趣?可昨晚他癫狂般的热情绝对不是假的,在那种情况下还有自控力,果然是自己没有身为omega的吸引力吗?

呵,那还真要好好感谢辛苦的实验员了呢!

呸呸呸,什么吸引力!

白敬亭气恼的摇了摇头,眼不见为净,无论如何昨夜他也没留手,他能确定吴磊的后背也一样惨不忍睹。

李嫂见他下来便重新热了粥,白敬亭出来前套了个大外套勉强遮住了脖子,看着李嫂进去收拾屋子淡定抱着床单衣服出来他反倒有些不好意思,用勺子舀了两口实在是没胃口又放了下去。

窗外的阳光更盛,白敬亭清洗碗筷时阳光一直罩在身上,暖暖的感觉。刀具已经不在原先的位置,他也懒得关注这些,只是想多在阳光下待会儿。

李嫂洗好衣服打开门将衣服在小院中凉晒,白敬亭看了眼门外的蓝天,终于还是出去挨着门找了个地方坐下。

雨后的空气中还带着泥土的芬芳,李嫂在一旁将单子抖开,夹着肥皂水味道的风就这样扑了一身。原先他并没有见过真正的阳光,每天在实验室中被观察,春夏秋冬阴晴雨雪的变换都是外界投来影像,他真正所处的只是一个四四方方的铁壳子而已。

5

睁开眼发现自己正处在陌生环境时白敬亭的第一反应就是跑,小心翼翼的推开窗翻下楼时他还未察觉到任何的不妥,院中的花草随风摇曳,门就在几步之外,即使门开不开他也有把握借着院中的广玉兰树轻松翻过矮墙
环顾四周并没有监控,不用再费心思找死角,这里看起来只是普通人家的住处而已。

事物看起来越简单就越困难,白敬亭想了想决定翻墙。
刻意放轻脚步朝着大树进发,可脖颈间的窒息感越发强烈,果然,他在醒时便发现了这个东西的存在,只是苦于打不开它。

狠下心来继续向前走,呼吸渐渐急促起来,突然他不自主瞪大双眼,明明是七月流火的季节他却恍惚间看到了树上白色的花朵混着几丝妖艳的红绽放开来。

在水中的记忆忽然跳出在眼前重现,越是挣扎呼喊越是向下沉沦,拼命的呼吸也无果…到最后他恍惚间看到了水中缓缓上升的气泡。

然后一切归于平静…

能把他从实验室里带回来的肯定不是普通人,但不是任何人都能一针见血的找到你致命的弱点,可吴磊就能——他怕水,他怕那种强烈的窒息感…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